網頁

20080604

別太經常"算命"


我常對到我家族求命盤的朋友說:

別太經常"算命",只要多面對自己,多反省改變自己,人生本就苦多於樂,最重要的是學會"活在當下,樂在其中",共勉之~

如果,把"算命"當做一種心理諮詢,倒是一件不錯的事,但轉身過去時,要記得建立自己面對壓力的信心,當我利用"命盤"這項工具去分析,且可以稍稍紓解人們的困惑時,對我而言,確實是功德一件.

但畢竟個人能力時間有限,我能即時回覆的是緣份,若未能及時回覆的就當是緣份未到.

願蒼生共業都能轉化為善業,才有更多的大愛可以造福人類.............................................

~碎碎念手札~2008-06-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