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228

愛‧慾‧逃


愛‧慾‧逃

曾經在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紀

為那純真的愛戀,簡單的浪漫

信手拈來都是一篇篇動人的詩句



經過花花世界的的渲染後

繽紛的誘人的醉人的都可以是浪漫

將自己放逐在夜夜笙歌的都市叢林裡

不想不願也不捨離去

在叢林裡的愛情是有形體的

垂手可得的盡是物慾是肉慾

是無須自憐的幻境

在退去衣衫的霎那

躲在暗處伺機的猛獸

迅速的讓人無處可逃



不甘葬身於此的

便縱身躍下那盡頭的山谷

直到粉身碎骨

直到仙人的救贖

我是被仙人救起的無用之靈

給了我純淨的軀體

卻仍留下那些殘破的記憶

囚禁我的心

困惑我的靈

是懲罰是代價是判刑



而今年少輕狂已消逝

只想用我這已純淨的軀殼

換一次時光倒轉

回到那純真的年代

看到最美的浪漫

最真的真心

一次就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