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31

面對

原來,過去的一切只是被暫時封存了起來,並非真正的遺忘!!!
當人生正值巔峰之際,汲汲營營的追逐基本價值時,生活中一切所想所望都是為了讓未來的日子過得更好而努力,然而,以為已經遺忘的過往,卻仍會在深夜時分,夜如寥籁之際,逐頁逐頁的印入眼底,慢慢地清晰的在眼前放映,無法關閉...........






猶記當時自己面對家道中落後,被扭曲的價值觀,簇擁著追求金錢與物質的誘惑,
愛情被出賣在自以為無所謂的當下,憤恨地接受所謂命運的安排,
生活不是為了自己的前途,竟然是為了可笑的自尊及父母的東山再起..................
夢醒時分,看到的竟是自己被踐踏得體無完膚的理想與一點點倖存的卑微的青春!!!


為了讓自己不被心病所苦,自動的將回憶的開關栓上,不願去想,更不願去碰,怕一觸及就憶及那令人難耐的悲慟,可是什麼再度輕啟了開關,洪水猛獸般洶湧的在夜闌時恣意妄為,抵擋不了,只有任它狂襲.................................


友人說:哭一哭會好一些,但我根本掉不出一滴淚.
上人說:要感恩過去的點點滴滴,因為那造就了現在的你.
而我自己說:我終於必須承認,它是屬於我的人生真實的片段,我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假想它的不存在,
是時候該面對了,也許面對了,我的病就好了.............................................

寫到這兒,心情似乎平復了許多,面對未來,我還會有更多的挑戰,這一刻,就當是偶一駐足回首來時路的艱難險阻,休息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